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志愿者服务
屈原交通人争做防疫“排头兵”
来源: 新湖南 
 
发布日期:2020-01-29 15:05
 
浏览量: 1
 
|     |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7日讯(特约通讯员 向青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岳阳市屈原管理区交通运输局按照区委区管委的统一部署,把交通运输领域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最急的事来办,局党组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防控疫情动员令,要求全员参与、全面部署、全天候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列,战斗在最前沿。

自除夕开始,全局60名党员干部就取消假期每天战斗在一线,党组书记、局长靠前指挥带头坚持战斗在一线,大年三十都没回老家看望年迈的母亲。机关支部党员姚红波曾患中风仍然每天坚持工作12小时以上;公路养护中心支部党员何浩在去长沙儿子家过年途中,接到命令后立即折返回到工作岗位;路政执法大队支部党员钟茂连续36个小时坚持在高速检测站执勤,党员谢细科除夕当日冒雨执勤八个小时,全身湿透仍不下战线;57岁的港航所支部老党员熊正泉,每天要到渡口和码头巡察两次;局机关支部刘爱国主动劝返三名监利籍的屈原乞讨人员;食堂厨师杨德亮向党组申请“伙头兵也要上战场”;客运公司支部在暂停客车营运后,主动请缨到各检测站参与执勤...截止目前,共计检测车辆8千余台,关闭渡口3个,码头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