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志愿者服务
局机关关爱西冲村家庭困难和留守儿童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1-13 10:50
 
浏览量: 1
 
|     |  |  

    
    

    110日阳光明媚,西冲村7名家庭困难和留守儿童收到了市交通局、市交通质安站的特殊礼物——温暖包,包括书包、文具盒、防疫口罩在内等共计价值2万元的教学、生活物资。一套套崭新的衣服、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一句句温暖的祝福,汇聚了局、站干部职工对西冲村孩子们的浓浓关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少先参加活动。

    筻口镇西冲村是我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村。局党组一直高度重视该村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领导作用,持续推动关爱服务行动走深走实,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熊少先对留守儿童、家庭困难儿童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树立远大志向,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做合格的小公民;在学校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学习好各门功课,奠定个人成长的基础,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在家里孝敬长辈,加强锻炼,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做一个少让父母操心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