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志愿者服务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7-18 00:00
 
浏览量: 1
 
|     |  |  

7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农村公路局、市交通质安局在该局机关大院内举行了一场有意义的献血活动,3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无偿献血。



  

7月初,该局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广大志愿者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当天献血现场气氛愉快而轻松,洋溢着热情和爱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浩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荣满等局领导来到现场,为大家鼓劲,并带头参与献血、奉献爱心,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整个献血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共献血8000毫升,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的光荣之举,让更多的人点燃了生命的希望。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在全系统招募志愿者,组建交通运输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扶贫帮困、网络文明传播等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加强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