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志愿者服务
市出租车行业“关爱他人、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市公交局 
 
发布日期:2012-06-07 00:00
 
浏览量: 1
 
|     |  |  

6月6日上午8点15分,市城市公交管理局和市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关爱他人、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岳阳火车站广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向伟雄副市长,副秘书长林霞辉,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市城市公交管理局等单位领导以及200多辆爱心出租车驾驶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自市委书记黄兰香今年发起“学雷锋做好人,建设爱心城市”的倡导,我市出租车行业积极行动,全体从业人员踊跃加入到“学雷锋、献爱心”行列,通过开展志愿者扶贫助学活动、爱心送考行动等方式,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经统计,今年以来,中心城区出租车司机主动交还乘客遗失物品150余起,价值几十万元。高考期间,由我市千余台出租车爱心送考车队将免费接送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