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志愿者服务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重温解放史,帮架连心桥”系列活动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07-22 11:35
 
浏览量: 1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看真贫、扶真贫、真扶贫”的精准扶贫工作部署,结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和“三严三实”教育主题活动要求,市交通运输局于7月17日组织机关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前往革命老区平江县和局机关精准扶贫村,开展“重温解放史,帮架连心桥”系列活动。

干部职工一行首先来到我局对口扶贫点平江县官坑村进行走访慰问。大家分为七组,由局领导带队,对该村7户特困家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45名党员深入接对帮扶的45户贫困对象家中,一对一进行了慰问和走访。走访期间,干部职工们还向官坑村5名在读中小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随后,干部职工还向平江县烈士陵园和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环、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平江起义纪念馆。

此次活动使局机关干部职工对“三严三实”的工作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均表示要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密切与群众的联系,立足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全市交通运输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