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9-09-27 10:53
 
浏览量: 1
 
|     |  |  

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9月25日至9月30日,局党组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党委(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读书班学习。

9月25日上午,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同志作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专题辅导,从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初心使命”的涵义和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掌握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注重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波强调,要紧扣主题学。要严密组织好学习研讨、书记讲党课、党组(党委、支部)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观看教育光碟、集中学习等活动,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突出重点学。按照学习清单要求,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结合实际学。各单位开展学习教育时,要紧密结合交通实际、结合当前的工作、结合自己的岗位开展学习教育,切实以学习教育的高质量彰显交通运输工作的新成效。会上,刘海波还就抓好近期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治超治限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