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老娭毑突遇车祸,路政人员紧急救援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2019-12-03 16:18
 
浏览量: 1
 
|     |  |  

突发!老娭毑突遇车祸,路政人员紧急救援

直属七大队桥头超限检测站路政人员在事故现场值守、指挥疏导交通.jpg

“出事了,快去救人!”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七大队桥头超限检测站中队长宋湘柳急促地对队员们大声嚷道。

12月2日下午6时27分,直属七大队桥头超限检测站中队长宋湘柳带领队员杨西、陈绍斌、易峰正在站区附近治超巡查,突然听到“砰”的一声,顺着声音宋湘柳和队员跑近一看,发现距桥头超限检测站由东往西方向500米斑马线处有一个人躺倒在地上,听现场一位约70多岁驾驶电动三轮车的男性车主讲,是他不小心将过斑马线的老娭毑撞到在地。躺在地上的老娭毑在不断呻吟,情况十分危急。救人要紧!宋湘柳立即向桥头超限检测站长邵迈军简单作了汇报。邵迈军迅速带领站里值班队员奔赴出事现场,一方面他紧急拨打了120及君山交警大队值班室电话;另一方面火速安排路政队员在事故前方十几米处放置警示安全锥筒,宋湘柳和中队队员在一旁疏导指挥交通,维持现场秩序,避免二次事故发生。

现场图片3.jpg

18时40分许,120医护人员和君山交警大队干警到达事故现场,医护人员对伤者立即进行了紧急处置救治,经过约20分钟急救处置,经医护人员心电图监测,伤者已无生命特征,遂宣告已死亡。君山交警大队干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详细勘察,19时30分,事故现场勘察完毕,直属七大队桥头超限检测站的路政人员冒着晚上冷冽的寒风在现场值守、疏导车辆已近1个多小时。

目前,君山交警部门已经介入,事故调查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赵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