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车遗落物品?不要急,找他们!
来源: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6-18 15:45
 
浏览量: 1
 
|     |  |  

乘车遗落物品?不要急,找他们!

 

近日,市民刘先生拨通了政府热线,感谢岳阳县城市公共交通执法大队帮其找回了遗失的钱包。

据了解,6月17日下午,刘先生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装有数千元现金、身份证等物品的钱包遗落,焦急的刘先生向12345政府热线求助,希望能帮其找回。一小时后,岳阳县城市公共交通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帮其找到钱包,经共同确认物品无误后归还刘先生。寻回失物后,刘先生对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并为岳阳县交通人的责任感与工作效率点赞。

而这仅仅是该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打造“和谐、务实、创新、平安、有为”五位一体的交通新格局、全面提升交通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也正是这一件件“小事”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为乘客们增添一份放心。(熊少一、贺祖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