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表彰两场省级竞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11-26 15:44
 
浏览量: 1
 
|     |  |  

11月26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省道路旅客运输安全知识竞赛和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市总工会副主席谢专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工会主席周赞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戴武会等出席。

在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主办的全省道路旅客运输安全知识竞赛中,我市代表队获得全省线上答题闯关第二名、线下总决赛三等奖,市交通运输局获得行业管理部门优秀组织奖。在省交通运输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联合举办的全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我市代表队包揽流体装卸工竞赛个人赛前五名和单双项目前六名;在机动车驾驶教练员竞赛环节,我市获B2大货车项目组第二名和C1小车项目组第九名。部分获奖人员将代表我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市总工会副主席谢专一讲话,希望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工会紧扣中心、紧紧引领、紧贴职工做好工会工作,以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引导职工加强学习、提升技能,为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