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进企业微宣讲活动
来源: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综合部 
 
发布日期:2022-11-22 14:42
 
浏览量: 1
 
|     |  |  


11月21日下午,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前往万顺叫车岳阳分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主题活动,市城区7家网约车公司负责人、党员和青年代表参加。

局公交管理科、机关党委、团委相关负责人结合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万顺叫车岳阳分公司负责人分享了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质量意识,担当社会责任,持续打造人民满意的万顺品牌。

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和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各网约车公司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坚持守正创新、牢记“三个务必”,进一步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引领我市网约车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