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走康庄道 共话夕阳红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9-29 15:21
 
浏览量: 1
 
|     |  |  

参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


参观城陵矶高速公路芭蕉湖大桥


9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结合“政务公开月”活动要求,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举办“欢度重阳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参观考察活动,现场感受交通建设的温度和热度。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志平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武会、熊少先参加。

上午9时许,50多名老同志佩戴党员徽章、手持国旗,健步走进总面积达16万平方米的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大家先后来到中心规划展示大厅、应急物资中转接驳站,参观规划示意模型,观看动画展示,听取园区规划建设和招商运营情况介绍。行走在可供2辆长度为13米的大型半挂车同时双向行驶的园区主干道上,了解到招商入驻率接近50%、京东物流岳阳分拨中心等大型企业已经入驻投运,老同志们不约而同地称赞,“真是打造千亿物流的大手笔”。随后,老同志们参观了城陵矶高速公路芭蕉湖大桥、上跨京广铁路桥和金凤桥互通等重要节点工程。得知城陵矶高速公路将于今年11月底建成通车,届时全市高速公路将达到600公里,主城区将实现“东南西北上高速”,大家纷纷竖起大栂指点赞。老同志们还参观了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的胥家桥综合物流园PPP项目。

亲临现场感受交通建设成果,今年88岁的谭祖裕、91的周桂云和欧阳郁文等老领导兴高采烈、感慨万千,愉快地回忆曾经艰苦奋斗、兴办交通的峥嵘岁月,赞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交通面貌的历史性变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志平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十四五”以来交通运输工作情况,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扬好老一辈交通人的优良作风,推进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当好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