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伴我先行
来源: 人事科 
 
发布日期:2016-08-01 08:58
 
浏览量: 1
 
|     |  |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设,有效提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影响力,7月27日上午,第五期 “道德讲堂”活动在市委机关总堂正式开讲。本期道德讲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政研会、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岳阳市交通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局承办。

按照“唱歌曲、看视频、学模范、诵经典、问自己、谈感悟”等六个环节,传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满满的正能量。来自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干部职工又一次经受了道德洗礼,感悟了道德模范的魅力。学习过程中,邀请了湖南理工学院童牧林副教授就“日常公务礼仪”进行了专题授课。

在“谈感悟”环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浩明深情地表示: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美德的浓缩,历代先贤们用智慧和汗水为我们赢得了“礼仪之邦”的美称。时代进步离不开道德风尚的引领,社会发展少不了道德这股“正能量”。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和心灵洗礼,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优雅的礼仪、高尚的品行、饱满的激情去服务岳阳交通运输事业!

活动结束时,承办单位向大家赠送了中国古典文学荟萃《朱子家训、增广贤文》一书,大家纷纷表示: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形式新颖,使我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今后会以身边的道德模范为榜样,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文明礼仪为导向,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

(《歌声与微笑》的合唱,把文明友谊遍布巴陵大地)

(观看《感动中国》,大家永远铭记优秀青年官东的美好形象)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浩明发表深情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