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文明交通
“培育良好政治文化,增强政治意识”主题党课新闻报道
来源: 市交通质安局 
 
发布日期:2020-06-30 11:27
 
浏览量: 1
 
|     |  |  

6月30日上午9点岳阳市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开展六月份主题党课活动,主题为“培育良好的政治文化,增强政治意识”。

IMG_20200630_094114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政治文化是政治生活的灵魂,对政治生态具有潜移默化的影响。政治文化作为社会政治实践在精神领域的反映,对政治生态的影响是长期、稳定、持久的。相应地,政治文化建设也离不开政治生态的作用与影响。没有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良好的政治文化、坚定的政治意识无法培育形成。

这次党课从培育良好政治文化需要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培育良好政治文化需要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培育良好的政治文化需要强化宣传思想工作、培育良好的政治生态需要强化党内政治监督、做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履行人这五个方面进行党课的讲解和讨论。对我站全体党员干部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有了新认识。将党课认识落实到工作中去,为更好的建设岳阳交通增砖添瓦。

会议最后还给每一位党员发了七一党的生日贺卡!

IMG_20200630_1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