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文明交通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热心为民服务获点赞
来源: 岳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2-16 15:47
 
浏览量: 1
 
|     |  |  

2022年2月15日上午9:30左右,岳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营运车辆管理所办证大厅客运股窗口,黄志燕股长和吴明成正在接待两位心急如焚的失主。

经询问,胡女士于2022年2月14日凌晨2:30左右乘坐出租车从四化建北园小区对面到御庭觅影酒店,下车时不慎将随身重要物品遗留在出租车后座,因现金支付车资不清楚出租车信息,现急需找回失物,所以该所办证大厅发生刚才这一幕。客运股工作人员一边安慰失主,询问当时情况,一边通过出租车GPS调度指挥系统按照失主提供的乘车信息进行轨迹查询。在确定出租车车牌号后,立刻联系出租车公司进行处理。

2月15日下午14:00左右,一位手持女式手包的中年男子急匆匆地走进营运车辆管理所办证大厅,自称是桑榆出租车公司车号为湘FT6113出租车的驾驶员。他说,因昨夜当班,早上交班后回家休息了,接到公司的询问电话立即赶到办证大厅,将失物交还失主,并当场核对包内物品无误。失主激动地紧紧握住他的手,连声道谢。

经了解,该车驾驶员胡志诚为桑榆出租车公司五星级驾驶员,待人诚恳,服务热情。他从事出租车驾驶十余年,从未受到乘客投诉,还多次主动联系失主交还失物,是一名优秀的出租车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