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文明交通
局机关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1-20 14:56
 
浏览量: 1
 
|     |  |  

    1月19日上午,局机关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党组书记、局长卢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辉主持,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黄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武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洪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晓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少先、李志勋、黄宇辉,局二级调研员李中汉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表彰2022年度局机关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

    卢志平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局机关各科室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省交通厅工作安排,奋力“奔跑”、奉献智慧,挥洒汗水、顽强斗争,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立体交通、绿色交通、惠民交通、平安交通、清廉交通建设取得了新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我局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松阳湖铁路专用线建设、省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服务口岸博览会、惠企政策兑现“审批即享”和“无证明城市”建设、政府服务热线及市长信箱办理等多项工作受到市政府通报表扬。卢志平强调,在全市人民欢度传统新春佳节的重要时段,交通运输系统的干部职工肩负重大而特殊的使命,要增强“过年就是过关”的思想警觉和行动自觉,一刻不能放松安全生产,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层层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全市人民欢度喜庆祥和的春作出交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