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文明交通
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接受2023年度继续教育轮训
来源: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7-10 14:06
 
浏览量: 1
 
|     |  |  

  近日,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组织市中心城区10家巡游出租汽车公司的3000多名出租汽车驾驶员开展2023年度继续教育轮训。

  

    根据《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岳阳市出租汽车管理办法(试行)》,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注册有效期为3年,注册周期内,每年需接受不少于18小时的继续教育,培训内容按交通运输部统一制定的出租汽车驾驶员继续教育大纲执行。教育培训结果由行政主管部门记入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信息。

  此次继续教育轮训聘请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安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专业人员和湖南理工学院教授,就出租车驾驶员职业道德、交通安全、创AAAAA级企业、巡游出租汽车网约化、节能减排等方面进行8学时培训。 继续教育培训结果将作为出租汽车企业年度质量信誉考核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