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文明交通
君山区开通2条城乡公交线路
来源: 君山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1-12 16:42
 
浏览量: 1
 
|     |  |  


    

    1月8日上午9时许,君山区良心堡镇维新村村民刘林匆匆赶到路口准备乘车去往岳阳火车站。他发现,和以往乘坐的班线车不同,今天乘坐的这辆车车牌和车身都是绿色的,让人眼前一亮,整洁的车厢、崭新的座椅和温馨的环境,乘坐体验感很好。

  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君山区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成果,实现全区绿色环保公交出行,让农村群众享受到公共交通出行的便利和实惠,君山区交通运输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决取缔客运挂靠经营,较大程度实现了对车辆的安全与规范管理。君山区城乡公共汽车有限公司根据君山区交通运输局要求,于2023年11月开始对钱粮湖客运站28台开往岳阳的农客车辆进行全面收购,并于2024年1月8号安排20台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开通钱粮湖镇至岳阳火车站(10台)、良心堡镇(维新村村部)至岳阳火车站(10台)等2条公交线路。目前,这2条公交线路运营情况良好。


    一审:陈晗蜜

    二审:胡  广

    三审:刘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