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文明交通
龚柏松局长督查城市客运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4-09-12 15:47
 
浏览量: 1
 
|     |  |  

91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柏松率督查组,深入城区各汽车站、公交站亭和出租汽车公司,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市公交局、市运管局、市公交总公司和湖南龙骧神驰集团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龚柏松一行先后深入火车东站、鸿乐出租汽车公司、洞庭汽车站、火车站、巴陵汽车站、步行街和南岳坡公交站亭、中心汽车站等站场、站点,对照创建标准,逐项检查,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就C5残疾人车辆非法营运整治宣传、洞庭汽车站出口公交站场建设等5个突出问题现场办公,每个问题都明确了整改落实的责任单位、整改时限。

在督查情况交流会上,龚柏松局长要求,全行业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切实做到识时务、顾大局,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创建迎检工作不丢分、得高分、获好评;要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投入,完善设施,不断提升文明优质服务水平;要深入开展全市交通秩序联合整治行动,积极参加,联合执法,切实维护客运市场正常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