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文明交通
市运管局着力提升道路运输文明指数
来源: 岳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4-09-03 08:19
 
浏览量: 1
 
|     |  |  

岳阳中心汽车站是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个重要窗口。当前,该站正在进行提质改造,出口异常拥挤为保障旅客人身安全和车辆运营秩序,市运管局稽查一大队结合该站实际情况,主动作为,便民利民,服务创建。

一是积极协调。联系并督促龙骧神驰集团站务公司安排专门人员加强出口处管理和引导,确保旅客有序进出。二是大力整顿。对滞留在出站口进行非法营运的二轮、三轮(含残疾)摩托车进行劝导和驱离,整顿站场周边运营环境。三是广泛宣传。针对客运车辆违规停靠及站外上下旅客等违规经营行为,专门制作500份宣传资料,分发到每位车主和驾驶员手中,大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要求,让从业人员知晓文明创建,并用实际行动支持创建工作市运管局倡导所有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为文明创建尽一份力,积极打造更加文明、优质、和谐的道路运输环境,全面提升岳阳城市道路运输文明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