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文明交通
加大帮扶力度 确保年内全部脱贫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7-06-05 08:01
 
浏览量: 1
 
|     |  |  

4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波率局机关和市质安局帮扶干部,再次来到平江县三阳乡新合村扶贫点,听取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目标,提出要加大帮扶力度,落实扶贫脱贫措施,确保今年对口扶贫点精准扶贫户全部脱贫。局领导徐浩明、臧石田、周赞先等参加。

刘海波一行先后察看了新合村村级公路拓改工程、移民安置房建设和村办榨油厂等现场。在走访精准扶贫结对户毛朗兮家庭时,刘海波与他拉家常,定对策,送温暖,了解到他儿子身体不好,家庭收入低时,叮嘱他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树立信心,驻村扶贫队和村委会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重点在产业帮扶和医疗救助做好帮扶工作,早日脱贫。

座谈会上,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刘海波指出,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对全市扶贫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要按照脱贫工作方案要求,用好政策,用足政策,用好扶贫资金,重点在易地搬迁、产业帮扶、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市交通运输局和市质安局将加大帮扶力度,确保今年实现帮扶点精准扶贫对象全部脱贫目标。

局机关和市质安局帮扶干部还一对一入户进行了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