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2022-04-06 11:08
 
浏览量: 1
 
|     |  |  

根据市总工会的统一部署,3月份,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3月1日至6日,支队工会组织各大队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周活动,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为重点,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活动,积极组织女职工参与全国女职工权益知识竞赛活动,提高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普及率。

3月21日至27日,支队工会组织各大队开展创建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主题宣传周活动,通过发放手册、播放宣传片及动漫微课等形式,深入宣传创建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理念和措施,围绕理念态度友好、职业发展友好、生育保护友好、照护支持友好、工作安排友好、职业健康友好等六个环节,积极推动创建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

据悉,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工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女职工素质教育发展相结合,把女职工素质教育提升、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列入了“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同时注重运用新媒体平台,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全力服务基层,引领女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女职工思想道德、科学文化、职业技术和身心健康素质都得到了稳步提升。

(通讯员:赵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