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2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建设大会战 > 综合报道

李爱武调研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

编稿时间:2019-11-08 03:34 来源:岳阳日报


11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实地调研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建设。她强调,要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打造高质量现代物流产业园,为我市千亿物流产业提供重要支撑。市领导李挚、李永丰,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规划占地面积约5200亩,项目总投资约130亿元,拟采用“整体规划、分期建设、产城融合、滚动开发”的模式,将建成为集城配中心、信息服务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公铁多式联运中心和园区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物流园区,通过5G、装配式建筑、海绵城市、分布式新能源、绿色充电桩、新能源车辆、物流大数据平台、北斗定位等现代科技手段,打造智慧化、绿色化、现代化的物流示范园区,将有效改善城市交通综合环境,同时能整合岳阳市物流资源,有效解决我市物流园小而散的问题。

李爱武一行深入项目选址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和园区招商等工作进度情况,随后又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部署推动后阶段工作。李爱武指出,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建设既有助于加快形成岳阳千亿物流产业,尤其是推动现代物流形态的落地,又能填补城市功能的缺失、优化城市功能布局,意义重大、作用重要。

李爱武强调,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物流园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依法依规推进相关工作。要按照现代物流理念,做好规划和招商,确保园区特色鲜明、功能定位精准。相关部门要充分对接中央、省相关部门,尽量争取资金、政策支持,把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建设成为一个高标准、高质量、能代表现代物流发展方向的园区。

会上,李爱武还就PPP入库、规划、土地征拆、县级配送中心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