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2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建设大会战 > 综合报道

刘海波督导平益高速公路建设

编稿时间:2020-04-15 03:59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4月1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刘海波到湘阴县督导平益高速公路建设。刘海波一行察看了平益高速白泥湖湘江特大桥、芙蓉北路连接线等施工现场,在平益高速第13合同段项目部主持召开会议,调度项目建设。

刘海波指出,平益高速是目前我省投资体量最大、里程最长、任务最重的交通建设项目,也是当前经济形势下稳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各界非常关注。前段,路地双方密切配合,征地拆迁已全面启动,工程施工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来势较好。他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一要依法依规推进征地拆迁。按照“一路一策”原则,把征地拆迁政策执行到位,确保征拆工作经得起历史检验。二要优化环境保障项目建设。路地双方要目标一致,求同化异,同心同向,围绕确保项目施工顺畅、早日建成通车这个中心落实工作任务。三要统筹兼顾提高工作效能。既要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也要对可能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有关问题未雨绸缪、提前谋划;既要保障协调机构正常运转,也要加强重点项目资金管理,严守底线、不越红线。

会议明确了签订平益高速伍益段征地拆迁备忘录和总包干协议的时间节点,研究了芙蓉北路连接线建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