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2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建设大会战 > 综合报道

李爱武部署西环线建设等重点工作

编稿时间:2020-05-22 10:00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5月2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市长碰头会,学习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领导李挚、唐文发、黎作凤、杨昆、邱虹,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参加。

李爱武分别传达了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有关工作要求。李爱武指出,非常时期、非常艰难。今年是特殊之年,我们既要看到防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岳阳储备了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等有利一面,也要直面大环境趋紧、需求不足、中小企业生存难度加大、化债压力增加等挑战,做好对当前形势的分析研判。李爱武强调,要强力推动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尽快启动西环线等标志性城市公益项目,严格按节点推进交通治堵,加快推动智慧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