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联席会议交通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2-09-01 16:50
 
浏览量: 1
 
|     |  |  

8月31日,市信访联席会议交通管理与建设问题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我局召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辉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市国资委、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资规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并发言。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信访联席会议交通管理与建设问题专项小组主要工作规则,就全市交通运输领域信访维稳工作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研判。张建辉对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改制改革、“两客一危”、行政执法、交通工程建设、出租车运营等方面的稳定风险隐患进行了总结分析,强调要树牢时时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维护全行业安全稳定。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明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当前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分析了当前信访工作形势,要求参会单位领导责任再压实、重点难点再攻坚、基层基础再夯实,切实防范违规越级上访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