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发布日期:2019-04-11 15:52
 
浏览量: 1
 
|     |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特约通讯员 白火青、冯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交通运输系统深入开展,4月11日上午8时,云溪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7个党支部、95名党员踊跃参与,除了设固定宣传点开展咨询服务外,充分运用交通行业优势,进企业、进市场,上客运公交、上项目工地开展活动,共提供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1700余份。

“我们就是要通过这次活动,发动党员主动作为,带头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咨询、讲解,坚持“零距离”为群众服务,让群众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勇如是说。

上学途中的学生、办事过路的群众驻足观看宣传展板

当然,还有我们热情服务的党员先锋们

机关支部党员下项目工地、进企业、进市场开展活动

公路所支部党员在公交车上开展活动

运管所支部党员在危货企业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