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交通文化
筑牢安全防线,汨罗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汩罗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9-29 11:16
 
浏览量: 1
 
|     |  |  

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培训会

9月24日,汨罗市举办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知识培训,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解读各级政策、详细解析重大交通事故案例等形式,向交通行业从业人员普及安全知识。

培训讲解主要从政策分工、明责尽职、追责履责三大方面入手,详细解读了国家、省、市层面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湖南省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分工》;解读了交通运输行业方面的重大责任事故罪、强令违章冒险作业罪、重大劳动安全事故罪等常见的7种罪及其主体范围,并强调主体需落实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管理到位。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公路养护中心、地方海事处、107国道管理所、治超办、客运公司相关负责人,公交公司各车队车队长、全市5家驾校校长、中创公司、一类汽车维修企业等负责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