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交通文化
岳阳市“情暖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1-28 11:53
 
浏览量: 1
 
|     |  |  

2021年1月28日,岳阳市“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团省委和省青志协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湖南省2021年“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湘交函〔2021〕27号)要求,为做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岳阳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团市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岳阳市蓝天救援队56名志愿者,深入岳阳东站进站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岳阳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向市防控指挥部汇报,为56名志愿者提供了疫苗保障,同时安排了口罩、护目镜、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并购买了志愿者保险。

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3月8日春运结束,每天9人实行3班倒,为旅客提供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综合咨询等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