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交通文化
用奔跑姿态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4-27 10:40
 
浏览量: 1
 
|     |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示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群众忠心向党、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推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6日,“岳阳交通杯”职工健康欢乐跑激情开跑,拉开了全系统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序幕。大家在奔跑中,欣赏“最美长江岸线”的沿路风景,体验“守护好一江碧水”的丰硕成果;用奔跑不息的姿态,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勇担时代重任。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徐光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周赞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赵启鸿,君山区政府副区长吴国良,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徐远方等领导出席。

《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下发后,得到了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和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的热烈响应。职工健康欢乐跑分21km半程马拉松和5km欢乐跑两项赛事,共有18个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健将和运动达人踊跃参加。兰林、侯五定、张义园分获半程马拉松男子A、B组、女子组冠军,方坚韧、刘洋、吴华兰、李露分获五公里欢乐跑男子A、B组、女子A、B组冠军。

本次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和交通运输工会主办、君山区交通运输局和君山区跑步协会协办,岳阳蓝天救援队提供全程应急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