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交通文化
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局工会 
 
发布日期:2016-05-27 16:44
 
浏览量: 1
 
|     |  |  

5月24日至25日,由省交通运输工会主办的2016年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长沙举行,活动旨在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各基层单位之间交流学习,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在交通运输行业的普及和开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刘志信,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赵宇,厅副巡视员徐建、陈健强等领导分别出席了开幕式或闭幕式。

来自各市州及厅直单位的31支代表队21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32名运动员获得名次,9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7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省水运局、高管局、公路局代表队获厅直组女子团体前三名,省水运局、高管局、厅机关代表队获厅直组男子团体前三名;岳阳、娄底、湘潭代表队获市州组女子团体前三名,岳阳、株洲、邵阳代表队获市州组男子团体前三名。

据悉,作为省交通运输工会品牌文体活动,今年的职工乒乓球赛创下了两个“第一”:一是第一次将比赛范围从厅直单位扩大到市州,二是第一次邀请邮政系统参赛,真正实现了我省交通运输行业的大联欢,从一个侧面展示了湖南“大交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