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交通文化
全市交通系统学党纪党规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 监察室 
 
发布日期:2016-05-06 15:07
 
浏览量: 1
 
|     |  |  

5月5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学党纪党规 树交通形象”青年演讲比赛决赛在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经层层选拔的11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紧扣演讲主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感人的事例、诚挚真切的情感,表达了对“学习党纪党规”的认识、体会和感悟。市纪委副书记贺名良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市交通运输局认真组织党纪党规学习,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举办本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引导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纪党规,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锐意创新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作出积极贡献。选手们有的讲述了一家三代人坚持原则,廉洁从业的故事;有的阐述了在普通岗位上坚持党员先锋先行,坚持服务优质文明的平凡事迹;有的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梦想。他们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纪党规、讲党性、守纪律、重品行、作表率的良好形象,弘扬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主旋律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