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市局要闻
我局召开防汛和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提升至三级会商会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6-06-22 10:03
 
浏览量: 1
 
|     |  |  

  6月2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爱军组织召开防汛和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提升至三级会商会。局二级调研员张建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武会,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肖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晓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勋、黄宇辉、林舒进出席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防汛形势严峻复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临战状态,确保各项防范应对措施落实落细。要确保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充足、调配顺畅,相关工作人员迅速到位,严格执行每日工作小结制度,形成每日情况报告及时报送局领导。全体值班工作人员要对应急响应提升至三级的具体要求和操作规范做到应知尽知、应会尽会,严格按照规定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优化值班室工作环境,进一步完善必要设施设备配置,确保值班电话全天候畅通。

  会议还对其他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审:吴志昂
    二审:陈晗蜜
    三审:刘  庆